招考简报2012年第3期
  发布:[综合部]     发布时间:[2012-07-13]     次数:[]

龙庄伟副省长视察高考录取现场

713日上午,龙庄伟副省长在省政府副秘书长李靖、省考试院院长李石、省教育厅副厅长翟海魂的陪同下,视察了我省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亲切慰问了正在紧张工作的录取工作人员。

龙庄伟副省长听取了省考试院李石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关于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的汇报,对本科提前批录取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他非常关心今年刚设立的贫困地区专项生的录取工作,他指示,今后我省要拿出最好的学校、最好的专业,安排贫困专项生计划,为贫困地区培养实用人才。

龙庄伟指出,高考录取工作涉及几十万考生的切身利益,牵动着几十万个家庭,全省人民都在关注。我省的高招录取工作一直以来做的很好,考试院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开局良好,全体录取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把这项工作做实、做好。他强调,今年是十八大召开之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要从维护全省安全稳定的大局出发,严格执行教育部“十个严禁”及相关招生录取政策规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做好咨询服务,全面落实高校招生“阳光工程”,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高招录取工作,为全省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献礼。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中国河北  河北省教育厅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研招网  中国教育在线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高考网址导航  河北语言文字网 
办公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31号    邮编:050091    E-mail:webmasterhebeea.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冀ICP备05002806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0947号
总访问量:   今日: